能拆会逆。打开→
喜欢评论和蓝手红心。
会翻旧文修改。
写的杂,吃的更杂。
我很变态,胆儿小的别来。
个人很难被ky到,所以不要试了。

杀胚 pre colezra

拉郎
gradence
Colin FarrellXEzra Miller
David(出自电影《龙虾》)x Kevin(出自电影《凯文怎么了》)

sum:被欺负的老男人禁闭暴打男孩……

背景:
大部分沿袭龙虾世界设定。但男性间的伴侣关系也被承认。
Kevin杀了那只狗。

暴血

pre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跪在那里,头抵着两面墙夹出的那个角落维持着平衡,膝盖没有阻隔物地直接硌在盥洗室瓷砖地上。
Kevin鼻子底下还挂着血。干透了。深褐色的两道压住他的嘴唇,最终停留在下巴上。他的眼睛和耳朵同样在流血。耳廓里糊了厚厚一层,上眼睑被擦破了,青肿的眼皮让他几乎睁不开眼睛。
意识刚刚回到躯体,他有些迷糊。Kevin感到困倦,但是四周窸窣不断的声响生生将他扯离了黑暗。似乎有人在不断地翻动大页的报纸。
忽然有东西碰上了他的肩膀。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钳制着强行翻过身去,
“唔咳……”血液倒流进破裂的喉管,咸咸的锈味充满了嘴巴。他艰难地咳嗽,因为受伤咽喉的疼痛不受控地皱起眉头。他让带血的唾液淌到地上去。Kevin终于把眼皮撑开一道缝来。
细窄的视野中是一只啤酒肚——属于社畜的肥腻突出的肚子,有点像他已经死去的父亲所拥有的。这是谁的肚皮?他的大脑遭受过了什么重击,脑震荡带来的强烈晕眩让思考变得痛苦,但他开始想起些什么来了。
他使劲抬起下巴,看到那个男人的脸。中年男人因为之前一系列搬动人体的动作微微喘着气,脑袋上已经沁出了汗滴。他摘下了眼镜,耷拉在额前的棕发汗湿成一缕一缕的。那双棕色的眼睛里闪着某种能把一些人吓住的光,但即便那样,也掩饰不住男人早已在前几十年人生中定型的卑微胆怯。
老男人的胸前缠着层叠的绷带,还没被染红,在肚皮上方为了固定伤口可笑地收紧,好像穿了半件女人的束胸。铺在洗手池里的报纸翘出一个角,镜子被溅上了血,男人正用揉成团的报纸悉心擦拭着,没有顾及他的苏醒。

寒冷让Kevin意识到他正如婴儿般赤露着肉躯。他开始想起更多了。于是他蹬动双腿,搞出些声响——它们同样遍布瘀青,动一动都疼得不行。他怀疑自己的左腿断了骨头。中年男人听到响动立即就侧过头去,好像被吓到了一样。
“咳……呃、咳……呵呵……David……”
男孩露出笑容来,那本该是颇甜美的一个微笑,在那张肿胀变形的脸上却只余狼狈,或是狰狞。
“David……代我向你哥哥问好。”
他说。被血堵住的耳朵让自己的声音飘得很远。边境牧羊犬的尸体侧卧在他膝前,黑白的熊猫毛间夹杂着大片暗褐色的血块。小狗吐着舌头,眼睛直愣愣地瞪着他,肚子烂掉了。它像是在责怪。
那有什么办法?是他杀掉了自己。的确是那样。
但是那又有什么办法?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