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拆会逆。打开→
喜欢评论和蓝手红心。
会翻旧文修改。
写的杂,吃的更杂。
我很变态,胆儿小的别来。
个人很难被ky到,所以不要试了。

杀胚 ch1. Colin FarrellXEzra Miller

拉郎
gradence
Colin FarrellXEzra Miller
David(出自电影《龙虾》)x Kevin(出自电影《凯文怎么了》)

sum:被欺负的老男人禁闭暴打男孩……

背景:
大部分沿袭龙虾世界设定。但男性间的伴侣关系也被承认。

暴血

上一章链接:https://neverbe123.lofter.com/post/1e04031c_ee79370f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1.
男人盯着他看,刚刚那句话似乎没有触动他,发福的中年男性只是站在那里,仄头瞧着他,像盯着一只斑鸠或是,任何无关紧要的东西。
他绝对伤痕累累。Kevin试图低头确认自己的伤势,后颈的剧痛立即阻止了他的这一动作,让他痛得哼出声来。
该死。
“我……我似乎……有些忘记了……先前的事……”
男人盯着他。
“你是否可以……咳、告诉我……咳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肿胀的喉咙显然不允许他把话说顺畅了,没有得到男人的回应,他稍稍低下头,像是在表达臣服,“告诉我……发生了什么,David?”
男人凸起的肚皮缓慢起伏,挂着颤巍巍的汗水。名叫大卫的中年男人看上去还是没有要做些什么的意思,除了用垂在身侧的左手把眼镜脚攥得咯吱作响。Kevin倒有些想看看他的表情。
“——请?”他补上。
那人终于有了些举动。
“六月十六日,作为伴侣,我和Kevin参加了每日的散步活动。我们在观光的时候跌下了山崖。因为Kevin看到了落单的孤独者,他去追,”
男人慢慢走近他,他的发言完全不顾语法停顿,更没有语调的起伏,只是说下去,那片呆蠢笨重的胡子跟着嘴皮上下抖个没完:
“那个孤独者跑进了景区的森林。那里在夏天有很多天坑。Kevin穿的鞋子不适合奔跑,但他还是去追那个人。孤独者消失在了一片雪松后面。他跑过去,那里有一个天坑,很深,雪松挡住了他的视线,在意识到之前,Kevin已经离那个坑太近了,以至于无法躲避。他摔进了天坑,陷入昏厥。Kevin被坑壁上的树枝剐蹭,摔断了腿,伤势严重。”他突兀地停下了。
“哼……”年轻的那个从鼻腔里挤出低沉的声音,扭着身体,让脖子在瓷砖上挨得舒服一些。
“那么你又是为什么受的伤,David?”
男人盯着他。
“我跟着跑过去,看到了落入坑底的Kevin。我在试图救起Kevin的时候遭到了孤独者的袭击,他将我推入了天坑。幸运的是,我没有受太重的伤,也没有昏迷。于是我呼喊别人前来救助,我们在傍晚之前被带离了那里。”
“唔嗯……”
“我会全权对你负责,照顾你,因为我和旅馆女主人说过了。她同样认为相互照料会增进情侣间的感情,有助于我们更快、更顺利地匹配成功,所以他们不会来打扰我们。”
阴影压下来,男人似乎蹲在了他面前,他们之间就隔着那么一条死狗冰冷潮湿的躯体。
“我会为你处理伤口,以确保你的伤口尽快痊愈。他们给了我医疗箱,手册,和两个月的期限。”
哦他甚至可以嗅到男人除去烟草灰以外的气味。不是荷尔蒙的味道,仅仅是肉与开始糜烂的一切糅碎混合起来的气味。同所有中年男性一样,厚热,仿佛挂着油脂。
“Kevin,我们有很长时间在一起。”
“看样子……呃咳、我们可以很好地……交流感情了不是吗,David?”
他感觉肉的味道又近了一点,老男人前倾着身体,贴到他耳朵边上:
“是我把你推下去的。”
Kevin扬起眉毛,龇牙的动作让他像是被烫了嘴:
“我知道。”他欢快地回答。
“我知道,David。”
他在抖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